HsiaAlex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8

林和昨天哭的太厉害,早晨眼睛都肿成单眼皮了,对着镜子刷牙,牙刷不动头疯狂移动。方奕跟看傻子一样看他:“你这样干啥?”

林和回答:“我电动牙刷没电了,我也没带充电器,这样刷牙给我找回全自动刷牙不需摇摆手腕的感觉。”

齐琦点评:“你快去医院看看吧,你指定是有点毛病。”

 

林和疯狂摆头时忽然看见他肖爸爸飘过来,这人今天有点亢奋:“林和,早安,我昨天嘿嘿嘿~”他一开口就想笑,“嘿”了半天之后终于表达清楚“我昨天告白成功顺利脱单了~”

说完他就一脸“不愧是我”的站在那里等着林和恭喜他们,没想到和崽一嘴牙膏的的凑过来一把薅住他的手腕,又紧张又惊恐的低声说:“这事我Bo爸爸知道吗?!!!”

 

小赞愣了一下,被他给带晕了犹豫不决的回答:“他,应该知道的啊。”

林和一副天崩地裂海枯石烂王爸爸要发飙众人退散的绝望:“肖爸爸!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快说!你跟谁在一起了?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山炮!”

这时有人从旁边把他的手在小赞手腕上扒拉下来,他一抬头看到了头发还湿着的Bo神站在他身边说:“是我。”

Bo神补充:“我就是那个山炮。”

林和:……

Bo神:“不然呢?你以为是谁?”

林和:……

 

不,Bo爸,你不是山炮,我是,我才是!!!!!

 

林和每天早晨都要跟东方西方所有的神仙上帝菩萨天使祈祷,请求他们保佑两个爸爸能和谐美满早日说开心事互诉衷肠走向婚姻殿堂,可是愿望真的实现时,小林和却比谁都懵逼,这……咋回事啊?肖爸爸!BO神被亲的时候你不是气的不想理他吗?王爸爸!肖爸爸又是婚礼又是戒指的你就这么算了?还有赞爹你前一刻不还是个疯狂给神仙姐姐应援的钢铁直男吗?BO爹你犹犹豫豫悲伤寂寞独坐天台把栏杆拍遍的那个我爱你但是我死都不开口的亚子呢?!!

 

Bo神:“你好像不是很高兴?”

 

林和:“不,山炮高兴都是这个表情。”

 

这孩子的优点就是智商不高但是想的很开,高兴就得了才不去管原因。他当然不知道web在前生今世的梦里明白了隐忍和沉默的爱在错过之后无法挽回补救,也不知道肖老师在老王告诉他“我们不一样”时就已经明白了对方和自己其实有一样的心意并且比他想象的更勇敢坚定。人心是难捉摸但每次对视的眼神、握住的手、深夜惊醒后宽慰的拥抱,开口或不开口都已经心意相通了。

方奕没说话,在场的另一位幸运观众齐琦却纳闷的开口:“你俩不是比赛第一天就好上了吗?”

小赞瞪圆眼:“谁说的?!”

齐琦无语:“这还用说?”他兴致缺缺的往外走,边走边嘟囔:“地球人都知道。”

 

 

《星辉》30强今天要进行第二支宣传片的拍摄,这次是跟央视爸爸合作国风月的媒体宣传,立意弘扬华国传统文化之美。孩子们要先做好妆发造型,再被一车拉到摄影基地拍摄。这次造型师不是《星辉》的团队,而是央视爸爸直接委派过来的。

在寒风中冻得打哆嗦一大早等在这里的粉丝站姐其实也不知道他们今天要出去,本来就是来拍拍上班下班的新鲜崽崽,没想到意外拍到了一套神图。

门口路过了一个卖烤红薯的大爷俘获了大家的芳心,导致练习生往外走的时候这群人几乎人手一个烤红薯。大家捧着烤红薯和推门出来的齐琦面面相觑,顶着樱花粉头的自家爱豆,突然变成了身穿浅青色衲衣的年轻僧人,衣着素朴但眉目如画,造型师给他眉间还点了一颗朱砂,瞬间出尘的僧人就坠入冗杂人世了。

曦姐受到了盛世美颜的正面冲击,这跟隔着镜头看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以至于平时天天狼嚎“穿秋裤”的妈妈粉全都自动收声了。直到齐琦给他们挥手要上车时才有一个妹子鼓足勇气问:“琦琦,你头发全剃了?”

齐琦用万分遗憾的语气回答:“没有,假的,PD不让我剃。”

 

齐琦出来好一会大家才开始三三两两往外走,有小光头打先锋,接下来走出来的白衣公子、甲胄加身的年轻武将、劲装剑客就没那么夸张了。可是花蝴蝶一出来还是挺惊艳的,唯独他本人不是特别高兴,因为大家自此开始都叫他“厂花”。

 

跟上次宽袍大袖仙气飘飘的古装造型不同,Bo神这次玉冠束发身穿玄色束袖劲装,他这身一看就不便宜,阳光一打能看到若隐若现的金线祥云。本来这人气场就很贵气,迎风走来那气场曦姐饭拍视频给他配的bgm是《江山》,天下和众生都为他所有。但是也没维持多久,后面追过来白衣飘飘的小赞一脚踩在自己的长袍上,猛地朝前倾倒,BO神转身想接住他,一下被扑了个正着。俩人面对面倒了下去。

曦姐:卧————槽!!!!!

千言万语难以形容她心中的震撼,唯有一首“卧槽”送给大家。后来宣传片播出后,很多人把原声多个角度的饭拍传上微博,每一个视频里都有她那句荡气回肠的感叹。

“这站姐是谁啊,怎么把俩字唱出《忐忑》的调调了?”曦姐一战成名。

 

俩人一倒下去前边走着的林和他们赶紧围上去把人拉起来,一群人瞬间把盛况挡的严严实实。这边栏杆外的围观群众也快急死了“亲上了吗?”“亲上了吗?!!”

大家跟拉群架一样把两个人分开,Bo神站起来耳朵都红了:“你……”

小赞赶紧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起哄笑了起来,Bo神在笑声中走近看他:“没事吧?”

 

他俩都上了车了,闭目养神的小赞不知道回想起了什么突然说了一句:“Bo神,我感觉你有胸肌。”

Bo神:……

手感极好。


评论

热度(1902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