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Alex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11

孙诺上去唱了一首《哆唻A梦》的主题曲,但是是改编过的变速版的,一开始很萌后面翻转的很炸。全场欢呼声中小赞疯狂的拍打web:“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

Bo神被他打的半个身子都歪着,后边方奕心惊胆战,这也就是肖赞,换另外任何一个人已经飞上天空和太阳肩并肩了。

离他们上台的次序越来越近,林和的话就越少,最后他扯了扯肖爸爸的袖子:“我感觉我一句歌词都想不起来了……”

肖老师还没开口Bo神就出声安慰他:“音乐一响你就都想起来了。”

他刚说完就被工作人员提醒去候场,起身前跟小赞对视一眼,小赞冲他笑着点头,web盯了一眼他可爱的唇下痣:“一会见。”

 

老王走后赞看着身边空荡的座位开始慌神,但是作为一个老父亲不能把恐慌传递给已经在旁边打摆子的林和:“走,我们也要候场了林和。”

等待上场的地方是个格外狭窄的小空间,只能听到外边的声音但是看不到外边的画面,小赞带上麦在黑暗中听到老王的自我介绍:“我是YiBo。”他的声音在这个特别的环境里格外好听,那一瞬间肖老师发现自己根本不想就这样匆匆离开,他突然也有了强烈的想留下来的意愿。肖赞带着这样的心情走上舞台,站在光芒之下,从此他永远的告别了那个带着眼镜坐在电脑前画画的男孩子,走上了另一种人生。

林和在舞台上临时加了一句自我介绍:“我是林和,我有三个发旋!”所有人因为他与众不同的开场白善意的笑起来时,他的眼睛里却有泪光闪烁,这是没有舞蹈天赋也没有唱歌天赋的他执意站在这里的原因。

 

Web刚下台就想扭过头去看跟着上台的小赞,却被工作人员递了一张纸巾:“YiBo你擦一下汗,快点过去录采访!”

他抬起头看舞台上的光:“我……”

工作人员过来带领他走:“快点,你们是最后几个,马上就领成绩卡了!”

走廊尽头一个女PD招手:“YiBo,快点!”

他急匆匆的离开了后台,只听到了一个前奏。

 

《风过有痕》本来是一首男孩失恋后自弹自唱的小情歌,肖老师他们改编之后曲风大变,他的嗓音不再是清凉的少年音变得有些低哑,反倒跟林和的悲情rap更和谐了,一首小男生的自弹自唱变成了痛失所爱后男人的自答自问,唱完最后一个字,林和朝肖爸爸笑了,这是他们练习无数遍中发挥最好的一次。

 

Bo神这次采访进行的并不顺利,问他什么回答就几个字,然后现场陷入凝滞。最后PD只能无奈的摆手放他走,他被工作人员带到了另个房间外。走到门口发现里面已经连续录制节目超过12个小时的神仙姐姐在通知大家顺次领取自己的成绩卡片,晋级者去指定房间等待,失败者直接回大本营收拾行李离开《星辉》。Bo神皱着眉头问:“肖赞呢?”

工作人员回他:“他们要录个人采访,叫你了YiBo。”

他是第一个领到自己成绩卡的选手,走出门后他打开蓝色的卡片,看到里面印着一个红色的“A”。web第一个来到晋级成功者等待的房间,工作人员提醒他桌子上有零食和水果,可以先吃点。三顿饭都没吃的Bo神什么都没动,他执着的盯着房间的门,看着人们陆陆续续的走进来,却没有看到肖赞的身影。

 

肖老师也没成功录制自己的采访,他刚坐上座位就一阵头晕目眩,朝后倒过去被旁边的林和一把拉住,大家围过来扶他时看到咬牙在镜头下坚持了很久的小赞头上已经都是冷汗,面色苍白。桃桃火了:“不录了,先去医院!”

林和坚持陪着肖爸爸去急诊,缺席录影的两只后来还到那个晋级者房间尬录了一段推门进来跟大家打招呼的镜头,后期爸爸帮忙补到原片里,其实林和喊着:“哇!好开心晋级了。”时,那个房间一个人都没有……


一无所知的小狮子,在最后一个成功晋级者进来之后,眼神里的光彩慢慢暗淡下去。

我们说过,一会见……


评论

热度(1968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