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Alex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3

羡羡,生日快乐。你是他心中最明亮的光。

————————————————





“Bo神好像给赞哥下降头了!”

“为什么这么说?”

小丁小心翼翼的跟齐琦分享情报:“最近他不眠不休驻扎练习室口头禅就是‘再坚持一下’!”

“怪不得!”花蝴蝶在旁边接话“我上次在厕所跟他借手纸他也迷迷瞪瞪的跟我说让我再坚持一下,我对他喊‘我坚持不住了!’他才如梦初醒的给我纸。”

齐琦抬头看了一眼过来一个人过来打三份餐的林和感慨:“残酷的教育制度害死人啊!”

“今天下午是叫咱们干嘛去来着?”

“拍广告啊,给赞助商爸爸拍广告。”


这次20个崽被打包带出去给追加投资的赞助商拍一系列广告,赞助商是目前最火的网游《江·湖》。一听到这个消息七叔就很开心的嚷嚷:“《江·湖》PK榜第一是我们诺!”

“对啊对啊,孙哥不是那个诺神吗?我可没想到能在选秀节目碰到我游戏里粉的大神!”

“对啊,要是他在的话应该会特别高兴吧!”

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话,车里挺兴奋的年轻人突然都沉默了。气氛一下变的沉郁起来,大巴司机正好这时候放歌。

“挥挥手,四散去。临别一眼,故事无延续。”



孙诺笑了一下在游戏直播间打字:“你输了。”

对面显示战败的角色id“狂上加狂”在一片嘲笑的弹幕中打字:“愿赌服输,诺神你说让我干啥吧!”

他挑衅第一高手时根本没想过自己嘴贱几句这位大神会这么较真直接开直播公开PK,啥神器不带把他捶到了地心里。早知如此……狂上加狂很怕这位二五八万的大神会让他做什么过分的事,结果等了半天只看对面终于说了他的赌注:“你去《星辉》开个超级会员,每天在你的官微宣传打榜,给谁投票我不限制,但是给谁打榜你都要赞美文案超过200字。去吧,狂狂~”


从来不追星的狂狂:……打榜是打谁啊?

后来的后来,花蝴蝶多了一个金主爸爸,能砸钱还喜欢写彩虹屁,写就写吧,因为文笔太特别直接上了热搜:“他睁开眼睛,眼神里有一分得意,三分傲慢。四分讥讽,五分自信。啊!这个骄傲的小家伙如此迷人!!!”


小赞在Bo神怀里睡了一觉,感觉是这个星期以来休息最好的一个小时,他醒了发现Bo神也不容易,怀里抱着一个他,左肩膀还窝着张着嘴睡的人事不知的小林和,扛起家庭重担的老父亲今年刚20。

小赞醒了也没敢动,怕打破这个诡异的三角平衡。web低头看着怀里睁着大眼睛的美人,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小赞愣了,这个角度看Bo神一个浅笑让他有点脸红。

Bo神很自然的擦了一下他的眼角轻声说:“有眼屎。”

小赞:(ㅍ_ㅍ)哦。



林和下车的时候还纳闷的跟他王爸爸说:“Bo~爹~你左肩上怎么有水?”

他Bo爹温柔的给他后脑勺一巴掌:“跟上队伍!”

肖爸爸在旁边看了个正着,嘿嘿笑个不停,不过等会他就笑不出来了。


星辉20子要饰演《江·湖》中不同的游戏角色,《江·湖》作为长盛不衰的网游巨擘有非常完善的人物体系。Bo神饰演的是一个法攻琴师,一身白衣俊极雅极。他看着镜子里气质清冷的自己有些出神,这时造型师拿出来一条云纹抹额。web往后一躲,造型师指着人物图片给他看:“这……这是琴师的造型设计啊。”

Bo神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抗拒,但是还是沉默的让人给他带上了抹额,镜中的人俊美清雅,气度沉静。

他眨了眨眼睛,瞳色浅淡如琉璃。


“老王!”小赞转着手里的笛子走过来“我是法师!你是……”

静坐的人回过头看向神采飞扬、明俊逼人的黑衣少年,两人目光相遇谁也没说话。

肖老师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的心脏骤然尖锐的痛起来,不知来由的泪水忽然涌出。


远处站着的女孩微笑的看着两个人的重逢,身边的人犹犹豫豫的叫她:“墨墨?怎么不走了?”

女孩回答:“没事,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用不用过去打招呼?”

墨墨摇摇头:“我可能看错了,走吧。”





评论

热度(168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